•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执法结果

暖心高效服务 助力行业发展

(2022-09-30)

  2022年9月26日下午,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一行3人来到沈阳市司法局法制处(行政审批处)赠送一面写有“大力支持规范提升,倾心引领行业发展”锦旗,感谢为他们在办理组织形式变更行政审批事项中我们司法人展现的“热情、优质、高效、专业、细致”的服务精神。



  近日,由沈阳市司法局审核,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组织形式正式由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变更为特殊的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在本次审批过程中,沈阳市司法局以高效细致、严而有据、热情有节的工作理念开展审查工作,以极高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优质高效、真诚服务”的窗口承诺,支持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转制成功。今后,沈阳市司法局将继续推进“一网通办”“全程网办”等利企便民工作举措,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能,扎实开展驻厅窗口政务服务,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和获得感,为沈阳法律服务行业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

  拟稿人:赵琦  审核人: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