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双随机、一公开

"援"您平安 "助"您幸福 公共法律服务网上办——致市民的倡议书

(2022-03-18)

亲爱的市民朋友:

  按照市防疫指挥部最新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联防联控措施和“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等总工作方针,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市民公共法律服务需求,我们推荐您通过电话、网络等多种渠道进行法律咨询或申办公共法律服务事项。相关信息如下:

  申办和查询各类公共法律服务机构可网上办理事项途径:

  1.拨打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可以咨询法律问题,获得法律服务指引。



  2.登陆“辽宁法律服务网”,即“12348辽宁法网”(https://ln.12348.gov.cn/),即可查询法律法规,阅读以案释法,寻求法律咨询,在线申办法律援助、公证等事项。




  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同努力,积极响应全市防疫工作安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我们自己的贡献。

  让我们一起“保护自己,保卫城市”!

  沈阳市司法局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