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人事信息

干部任前公示

(2021-02-24)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发〔2019〕8号)精神,现将中共沈阳市司法局党组拟任正处级领导干部人选公示如下:
  魏敏堂,男,197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1993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沈阳市东陵监狱副监狱长,拟任沈阳市沈新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委。
  本公示发布后,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21年3月3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市局干部管理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邮戳为准。
  受理部门:市局机关纪委、市局干部管理处
  联系电话:024-22848323、024-22876771
  通信地址:沈阳市司法局干部管理处(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北大街23号,邮政编码:110002)


  沈阳市司法局政治部(警务部)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