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决策部署

沈阳市司法局关于拟增补市政府基层立法联系点和立法咨询专家名单的公示

(2022-11-24)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中健全和完善立法工作机制的有关要求,不断扩大基层立法联系点和立法咨询专家的广泛性和覆盖面,经市政府同意,拟增补基层立法联系点和立法咨询专家,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4日至2022年12月1日,共7天。

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沈阳市司法局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我们对反映问题者以及所反映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将严格保密,并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如发现确有不符合相关要求的情形,将取消拟聘任对象的任用资格。

联系电话:024-22532011

联系邮箱:zhanghe-sfj@shenyang.gov.cn

联系地址:沈阳市司法局立法二处(和平北大街23号)

一、基层立法联系点(排序不分先后)

沈北新区新城子街道福宁社区居民委员会

康平县张强镇盖顶窝堡村民委员会

辽宁弘鼎胜律师事务所

沈阳市城市更新有限公司

沈阳风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二、立法咨询专家(排序不分先后)

韩  跃  辽宁大学

杨  波  辽宁弘鼎胜律师事务所

张曼莉  北京市炜衡(沈阳)律师事务所

丁少云  北京盈科(沈阳)律师事务所

吴四维  沈阳联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沈阳市司法局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