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决策部署

沈阳市司法局召开创建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

(2022-05-13)

   5月11日,沈阳市司法局召开创建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落实全市示范创建迎考部署会议精神,总结梳理前期准备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局领导班子、各迎考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佩军作讲话。



  会议指出,认识要再提高。集中迎考半年来,全局密切配合,全市各地区、各单位也全部调动起来,同志们付出大量的心血和汗水。现在到了冲刺的关键阶段,必须要咬紧牙关、鼓足干劲、继续奋斗。会议要求,工作要再深化。要迅速落实全市迎考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责任分工,进一步抓实抓好各项工作。材料核查组要统筹开展全市案卷评查,进一步提升案卷质量。实地核验组要视疫情形势,采取不同形式对各类点位进行实地暗访督导。宣传组要加强与媒体配合联动,扩大宣传覆盖面,进一步营造示范创建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责任要再压实。迎考工作谁都不能置身事外,要整合各方力量,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树立“不创则矣,创则必成”的坚定信念,高标准、严要求、全方位做好迎考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撰稿人:张馨之 李宏 审核人:李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