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部门会议

沈阳市司法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1-12-01)


  为深刻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力推动全会精神有效落实,11月30日,沈阳市司法局举办“勿忘昨天苦难辉煌 无愧今天使命担当 不负明天伟大梦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市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部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80余人参加。



  讲座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系统梳理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学习了党面临的4项主要任务、取得的4个伟大成就、发出的4项庄严宣告、实现的3次飞跃、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和积累的10大历史经验等内容,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唯物史观和党史观,坚持“两个确立”,明确“十个坚持”,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张馨之 李宏 审核人:李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