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部门会议

沈阳市司法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1)

  11月19日下午,沈阳市司法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穆雷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内容,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佩军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王佩军局长强调,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我们必须系统领会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强化抓好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谱写沈阳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王佩军局长指出,一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次把握历史、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作为一次坚定理想、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真正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二要迅速安排部署,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上率下学深悟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深谋细研抓好落实。三、结合工作实践,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化为履职尽责、推动落实的动力,只争朝夕的做好各项工作。越是到了年终岁尾这样的关键时期,越是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确保思想不放松、力度不减弱、标准不降低,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深入系统谋划明年工作,努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张馨之 李宏 审核人:李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