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执法主体

沈阳市司法局召开“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 重点任务推进小组工作调度会

(2022-02-21)

  2月18日,沈阳市司法局召开“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重点任务推进组工作调度会,听取机关各部门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落实市委和市委政法委相关重点任务进行督办部署,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各重点任务推进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以来,全系统上下高度重视,各单位、各部门都以最高的政治自觉全身心投入到专项行动中来,各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督查、考核工作顺利开展,形成了良好的工作局面,取得了初步成效。

  会议强调,春节以来,市委专项行动办印发了《关于围绕“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开展“晒成绩、赛贡献”活动实施方案》和《“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重点任务绩效考核工作方案》,市委和市委政法委也全面启动了专项行动推进工作,给市司法局部署了新的重点任务,各牵头部门要对自己所负责的重点任务高度重视,进一步分析形势任务要求,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不断拉升工作标杆,以严实深细标准抓好任务分解,完善措施清单,有效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处室、具体负责同志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行动各项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细,要积极寻标对标,切实把本领域、本部门工作干出亮点、打出特色。各相关部门要按节点做好各项任务特别是重点任务的督查督办,积极有效推动考核工作,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全力开展宣传引导和先进经验典型选树推广。各部门要勠力同心,寻求创新突破,争当标兵先锋,切实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开启新阶段,迈上新台阶。

  撰稿人:张馨之 李宏 审核人:李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