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基源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基源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肖戈霏

成立时间:2013-12-18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市府大路168号华姿国际大厦c座401

电       话:024-31513002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基源律师事务所是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律师均为执业经验丰富、精通法务的优秀律师,并且是多年一直精诚合作的团队。执业律师中,既有良好社会关系和社会经验的优秀律师;又有一批年轻精干的行政人员和律师助理。

基源律师事务所律师的专业范围,覆盖了各个主要法律领域,在公司治理法律事务、房地产法律事务、传统民事、知识产权、金融等领域均有相关专业律师负责,并根据客户需要以分工配合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周到服务;同时,与各级司法机关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保持良好的关系,这使得本所律师能够及时了解和深入理解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为及时、全面、高效的法律服务。

辽宁基源律师事务所自2013年建所以来始终致力于建立优异的专业人才队伍和提供优质尽责的服务,同时不断拓展新的服务领域,始终站在社会经济法律发展前沿,为客户提供第一时间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