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紫鸣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紫鸣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王雪春

成立时间:2015-11-02

地       址:2015-11-02

电       话:024-66558087

事务所简介

一、律所简介 

辽宁紫鸣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专业化程度高、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本所是以王雪春、邢晓巍、吴江永等新一代法律专业人士开办的律师事务所。注册地点位于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124号中韩大厦13-2室。

辽宁紫鸣律师事务所团队主要从事经济案件的法律服务。涉及房地产企业法律事务、小额贷款公司的清收诉讼、沈阳市内的银行清收诉讼、企业并购项目的纠纷与诉讼、企业破产相关事务、房地产建筑领域纠纷、大中型货物买卖及其纠纷等,办案经验丰 富。

二、服务理念与服务宗旨

辽宁紫鸣律师事务所始终以“优质高效、诚实信用,最大限度的维护和实现客户的合法权”为执业宗旨,秉承着“专业”、 “团队”的执业理念,打造诚信的法律服务平台。在本所参与的所有 法律事务中,我们的律师都会深入的了解客户的情况与要求,感 客户之所感,想客户之做需 。

三、我们的专业团队

辽宁紫鸣律师事务所现拥有执业律师和律师辅助人员 20 余人,所有工作人员均受过国内外著名高等院校的法学教育及专业培训,80%以上律师均拥有 985 、211 院校硕士、学士学位,多数律师的执业经历在五年、十 年 、二 十 年。本所律师做出 了不计其数的经典案例,且律所、律师本人均无不良的记录,所内工作人员都有良好的执业操守 。

四、服务特色

团队合作、专业化分工是紫鸣律师事务所的服务特色 。

本所致力于金融行业、房地产建筑、建筑领域纠纷、大中型货物买卖及其纠纷,先后与本地多家有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商签订了法律顾问合同,如:万科、君悦等地产公司,为其提供房地产诉讼服务,案件胜诉率均比较高 。

本所保证律师在相关领域的专业化水平,同时我们还秉承团队合作精神,精诚团结的工作模式,打造了一直专业化、高水平的律师团队,对于接受委托的重大项目和案件由专业团队来承办,运用本所的全部资源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专业化、高效、优质的 法律服务,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

我们致力于各方面合作交流 ,共同搭建法律平台,为当事 人做更好的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