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相如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相如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邹小方

成立时间:2016-02-02

地       址: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78号东环国际大厦A座1305室

电       话:024-25658333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相如律师事务所是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从事法律事务的专业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均毕业于国内高等院校法律专业,专业基础扎实,严控案件质量,对重大案件、疑难案件进行集体研讨、审查、论证,量身打造最专业、最快捷、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法律顾问、行政、民事、非诉等众多领域的专业法律服务。目前已担任多个政府单位及众多企业法律顾问。

辽宁相如律师事务所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模式,为行政事业单位及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及时、专业、高效、诚信是相如律师事务所服务准则。先后为葫芦岛水务集团、沈阳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等多家国有企业重组提供专业法律服务,在非诉领域具有较强的专业团队。

二、律所合作及担任法律顾问单位

1、沈阳市铁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沈阳市铁西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3、沈阳市铁西区行政审批局

4、万润辽宁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公司

5、沈阳市金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6、辽宁北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7、沈阳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8、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9、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中心支公司

10、葫芦岛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1、盖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

12、广东碧桂园物业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13、中盐(沈阳)盐业储备配送有限公司

14、沈阳军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5、沈阳奥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16、沈阳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17、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

18、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北方工程有限公司

19、沈阳奉兴制盐有限公司

20、辽宁世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三、主要业绩

辽宁相如律师事务所拥有优秀的法律服务团队,成立至今,已为包括但不限于上述顾问单位及合作单位、其他组织机构、自然人提供多项优质法律服务。

主要业绩有:为沈阳市铁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个政府单位提供处理涉访、各项行政行为的法律意见,且每年代理各行政机关民事、行政诉讼案件30余件;为沈阳市金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处理金融借贷诉讼案件200余起;为辽宁北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除日常法律咨询、合同审议等法律服务,更是为其在东北区域缴纳采暖费的“热付通”软件知识产权的保护上提供优质法律服务;为沈阳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九个子公司资产重组项目提供了为时半年的非诉法律服务,圆满完成该项目,深得委托人好评;为组建葫芦岛市水务集团以及公司改制、盖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资产重组等项目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为华泰财产保险公司、阳光财产保险公司等金融保险机构提供追偿、涉诉法律工作,有效的为委托人进行了最大程度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