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讯好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讯好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徐艳佳

成立时间:2017-12-12

地       址:沈阳市铁西区建设西路9-1号1401、1402

电       话:15940541155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讯好律师事务所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于2017年正式设立,是一家合伙制的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讯好律师始终严格遵守律师执业规范,以为民服务为目标,以民商法律服务为专业主导,秉承着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

讯好所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律师队伍,律师执业经验都在十年左右,以团队的模式,群策群力,在公司、民商、金融、刑事、婚姻与家庭、建筑工程等领域,在诉讼与非诉讼法律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社会各界提供了完善的法律服务。

讯好所是沈阳东北蓄电池有限公司、圣罗娜国际木业(沈阳)有限公司辽宁海明实农业项目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单位,为多家企业提供完善的法律服务。并且讯好所是沈阳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法务委员会的创始会员,在互联网金融中介服务企业合规性自律检查中,为多家P2P企业提供了检查及指导工作,在企业业务退出工作中提供了诉讼及非诉讼法律服务与支持。

讯好所一直以为广大客户通过“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最大限度的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为立所之本。以团队服务为主导、共同研究、探讨,让广大客户的一份委托,多个律师提供服务为常态发展模式,为每一位客户的委托,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

辽宁讯好律师事务所,无论现在还是未来,都会以饱满的热情、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法律服务,讯好律师,定不负当事人重托,稳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