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首丰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首丰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王博

成立时间:2016-08-25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南七西路25甲号(1-5-2)

电       话:13555884321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l基本信息

辽宁首丰律师事务所筹建于2016年3月,同年12月获批辽宁省司法厅颁发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31210000MD00523425)。办公场所位于市府大路262-3号新华天玺大厦D座26层,座落于沈阳金廊青年大街之上,区域内政府机构、司法部门以及国内外商务机构与企事业单位云集,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执业资源丰富。

l业务领域

首丰政治政策视野开阔,社会资源整合力强,深谙市场规律,擅长以客户为中心制订、执行法律解决方案。迄今,首丰设置争讼解决、法律顾问、非诉专项三大业务模块,形成了全方位法律服务链和系列法律服务产品,在商事诉讼、公司治理、土地征收与整理、房地产开发与融资、银行与私募基金、政府行政、税收劳动、职务犯罪辩护等民商事、行政、刑事领域,有市场公认的服务优势,服务业绩卓著,深得客户信赖。

l律师团队

首丰现有合伙人、独立管理人、执业律师及行政人员20余人,毕业于吉林大学、辽宁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等省内乃至国内知名的法学院校,其中法学博士3人,法学(法律)硕士3人。各专业团队的核心律师均有在辽沈司法系统、法学院校及大型企事业单位从事司法审判、法学教学科研、法务总监的工作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