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齐泰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齐泰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万强

成立时间:2014-06-05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西路5号千缘财富星座11C22室

电       话:024-31225205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齐泰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本所”),是按照我国现行法律由辽宁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一家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均为执业多年的骨干律师。

经过发展,本所已成为省内较具规模的专项致力于国企改制、不良债权、银行催收通知服务、房地产开发法律服务机构之一。主要受聘于政府机关、银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及一些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等,为当事人提供细致和全面的法律服务。本所为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沈阳市总商会金融服务业商会理事单位,主要擅长国企改制、金融证券、房地产、不良债权、银行贷前征信调查与贷后催收等外包服务、经济犯罪等领域,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及时、准确、全面、高效的法律服务。责任、诚信、正直是本所发展的基础;专业、审慎、高效是本所律师服务的准则,匡扶正义是本所追求的目标。

辽宁齐泰律师事务所为多家投资公司进行法律服务,为各大银行及金融机构提供信用卡全流程业务外包、消费金融类贷后管理、呼叫中心运营等业务领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