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清河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清河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谷清河

成立时间:1996-10-14

地       址:沈阳市铁西区景星南街90号中城大厦1201室

电       话:024-25442661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清河律师事务所简介

    辽宁清河律师事务所系合伙制律师事务所。1996年10月经司法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现位于沈阳市铁西区景星南街90号中城大厦1201室,配有电脑、传真等各类办公通讯设备。业务电话:024-25442661。
    我所现有执业律师七名,均具有大学本科学历。我所律师承办了刑事、民事经济、非诉讼等各类案件,担任一家企业的法律顾问,并进行了大量的解答法律咨询及代写法律事务文书工作,较好地维护了委托人的合法权益。
    我们在从事法律事务活动工作中,认真负责,讲究诚信,全心全意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提倡继续学习,精研法律,承诺以扎实的法律知识,丰富的执业经验,热情的工作态度,竭诚为委托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