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华轩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华轩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孙延涛

成立时间:1994-05-14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57号财富中心D座2002室

电       话:024-31280009

事务所简介

辽宁华轩律师事务所简介

    辽宁华轩律师事务所成立于一九九四年,是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最早的合作制律师事务所之一,于二00四年改制为合伙律师事务所。 辽宁华轩律师事务所位于沈阳北站金融开发区核心位置的财富中心大厦D座20楼,自有产权300余平米的现代化办公场所,在辽宁省同类律师事务所中名列前茅。

    辽宁华轩律师事务所经过多年的运行,已具有一批优秀律师,完整高效的工作机制和运作程序,以及良好的通讯、办公、交通设备,为提供一流的法律专业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在辽沈地区较具实力的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并经沈阳市司法局评选为沈阳市三A诚信律师事务所。华轩律师品行端正、敬业乐群,具有丰富扎实的实践经验,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广泛良好的社会关系资源,具备良好的执业能力和从业风范,建所以来,为社会各界提供了较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华轩律师事务所为提高本所的服务质量,与国内法学界、司法界、律师界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并聘请资深的法学家、知识产权专家、医学专家等为本所顾问,指导和帮助本所工作。 辽宁华轩律师事务所重点服务并擅长于金融保险、房地产、公司、资信调查、合同仲裁、涉外等诉讼、非诉讼法律业务。本所成立以来共承办了千余件的经济、民事、行政、刑事案件,担任国内多家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同时与多家银行、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主要国家职能部门建立信息联系。 我们深信,华轩律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快速敏捷的工作效率,全方位运作手段和勤勉敬业的工作精神,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