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泓汇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泓汇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吕涛

成立时间:2013-12-18

地       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大街20甲2-28号7门

电       话:024-31134678,15942075590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泓汇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3年12月,是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由法律专业人才组成的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律所位于辽宁省沈阳大东法院西侧,地理位置优越,办公环境舒适。同时,本所聘请专业注册税务师与律师一同为企业提供财、税、法等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

辽宁泓汇律师事务所从设立之初就秉持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规模化的建所理念,在这样的理念指引下,建立了一支高效、严谨、负责、专业化的人才队伍,通过实现案件委托专业化、客户服务规范化、律所建设品牌化,泓汇律师事务所不断朝着机构运营规模化方向发展。同时为了谋求更高的发展目标,2016年机构在原有理念的基础上采用公司化管理机制,提出了“律所发展综合化”的全新发展理念,以及“敬业、规范、为民”的客户服务宗旨,所经营业务在原有业务基础上,更加深入广泛,包括着重处理重大疑难案件;专业代理重大疑难上诉、申诉、抗诉案件;承接企业财税法律顾问、商务谈判、专利、商标、涉外法律业务等。

团队结构:泓汇律师事务所依托于她的精英律师团队,这支队伍中的绝大多数毕业于著名法律学府,多数律师还拥有在政法机关、知名高校、法律教学科研单位以及知名商业机构的工作经历,能力与经验兼备。这样一支兼具高等学历背景与丰富实践经验的律师团队为泓汇的发展注入了无限生机和潜能,也将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高标准法律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