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奉仁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奉仁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马庆明

成立时间:2017-01-10

地       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北街18号千缘财富商汇B座706

电       话:13840041727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奉仁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年轻的律师事务所,坐落于沈阳市工业大区——铁西区,是合伙制律师事务所。

奉仁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都是80后,正处于而立之年的黄金年龄、事业的上升期,有多年律师执业经验,并且乐于接触新事物,易于接受新理念,精力充沛,富有活力,紧跟社会发展的前沿,不断提高、充实自身。

奉仁律师事务所的服务宗旨为诚信、尽责、专业、优质。诚信是奉仁律师事务所发展的基础,尽责是奉仁律师服务的准则,奉仁律师将倾力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为客户提供满意优质的服务、为客户谋取最大法律利益是奉仁律师的努力方向和追求目标。奉仁律师将本着诚信、尽责、专业、优质的服务宗旨,秉承“法律公正至上”“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执业理念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与客户携手共创奉仁律师事务所辉煌的明天!

奉仁律师事务所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