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博功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博功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张金锐

成立时间:2010-01-14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滂江街22号龙之梦2号写字楼1202室

电       话:31917166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博功律师事务所简介

辽宁博功律师事务所是由辽宁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集各种专业人才于一体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目前共有执业律师五名,律师助理及辅助人员十余名。业务涉及民商、行政、仲裁、合同法、公司法、房地产及诉讼仲裁法律事务等诸多法律领域,能为客户提供包括咨询、审查、起草、修改合同(规章制度)、出具法律意见、代理诉讼、仲裁、谈判、法律培训等在内的诉讼和非诉讼法律服务。
博功律师事务所汇集了一批学有专长并且经验丰富的优秀律师和律师助理,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凭借精湛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执业经验、良好的职业道德,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特色化法律服务,及时有效地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博功律师事务所成立之初,就将金融、银行和公司法等非诉讼业务作为主要业务方向,博功律师多年来为许多金融、银行和企事业单位的诉讼和非诉讼案件及法律顾问工作提供了大量的法律服务,因而在金融和银行领域具有娴熟的专业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博功律师事务所还注重与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和资产投资公司的进行广泛合作,业务涉及金融机构的日常业务、债务重组、不良资产处置、资产证券化及其它金融衍生业务。
博功律师事务所本着专业化、产业化、社会化、协作发展的理念,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不断提高每位律师的基本素质,充分发挥个人专长的同时注重提倡团队精神,加强整体配合,从制度上更好地保障客户利益,竭诚满足客户的要求。
博功律师事务所内设四个业务部门,包括公司法律事务部、金融法律事务部、房地产法律事务部、诉讼仲裁法律事务部。业务涉及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登记及企业改制、联营合作、股权转让、产权界定、企业并购法律事务;商标、专利、计算机软件及其他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的取得、维护与转让法律事务;房地产开发建设、物业管理、房屋买卖、租赁、拆迁、房地产项目合资、合作及股权、产权转让、抵押法律事务;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及融资参与方办理借贷、担保、票据、信用证等相关法律事务;税收筹划、税务顾问、税务行政复议与诉讼、税务代理;外商独资、合资、合作等非诉讼项目以及诉讼仲裁法律事务,为金融机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公民个人等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和多元化的法律服务。
博功律师事务所致力于新型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探索,逐步引入公司化管理机制,依照市场规律运作事务所,追求从依赖个人到依赖品牌的转变,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进行多种尝试,谋求律师事务所产业化、社会化的实现途径。
博功律师事务所的宗旨是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勤勉尽责,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规范的法律服务,坚定忠实地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国家法律的正确实施,努力实现公平正义的理想。通过引入先进的公司化的管理理念,市场化的经营机制,致力于学习型和创新型组织的建设,创办一流的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