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蓝月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蓝月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刘景共

成立时间:2017-07-03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中路8号5门

电       话:024-29809800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蓝月律师事务所系经国家司法部核准,依法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与多家金融企业集团、行业协会结为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法律与金融领域的合作。同时,与同社会各界、媒体和许多企业建立了友好关系,为蓝月律师执业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已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常年法律顾问关系

辽宁蓝月律师事务所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中路8号5门,律所执业律师6人,其中合伙人即所主任刘景共律师执业18年擅长领域:海事海商、公司、债权债务;合伙人刘高运律师执业23年擅长领域:金融证券公司方面的案件;合伙人曹春龙律师执业3年,擅长领域:婚姻家庭、合同纠纷、债权债务、刑事辩护;专职律师刘潇执业3年,擅长领域:合同纠纷、债权债务;专职律师邓士旦执业3年,擅长领域:合同纠纷、债权债务;专职律师郑国选执业7年,擅长领域:合同纠纷、债权债务、交通事故。

自创立至今,蓝月律师事务所以高效、敬业的优秀律师团队,为数以千计的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法律服务,卓越的服务水准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形成了在金融、公司法律事务、刑事、民事等专业领域的品牌优势。

蓝月所携全体执业律师愿以优良的职业道德、丰富的实践经验、娴熟的法律知识丰富的平台资源,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而满意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