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卓政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卓政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刘政伟

成立时间:2010-10-29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号市府恒隆广场23层

电       话:024-31090633

事务所简介

辽宁卓政律师事务所

辽宁卓政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规范化、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0年10月,坐落于沈阳市青年大街51号商会总部大厦,办公面积300多平方米,现代化的管理,高效的服务,从而为律师和客户提供了幽雅舒适的现代化办公环境和交流平台,事务所非常注重律师队伍建设,汇聚了一大批具有法学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专业素质优秀、从业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并拥有一批较高素质的法律辅助人员。现有合伙人3人,执业律师11人,律师助理3人,辅助人员3人。

组织架构
辽宁卓政律师事务所是一家致力于提供专业化、全方位服务的律师事务所,在矿产和自然资源、公司、知识产权、建设工程、房地产、各项领域内都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作为中华律师协会和辽宁矿业联合会会员, 在设立之初就将矿产和自然资源领域作为主要发展方向,并由资深矿业专业律师率领专业团队办理矿业法律实务, 该业务现正成为卓政所最具特色的专业服务领域。
事务所目前下设:行政办公室、财务部、自然资源矿业部、建设工程部房地产部、公司商事部、知识产权部六部门。
文化理念
“大中至正,卓尔不群”是辽宁卓政律师事务所的核心文化理念,事务所创办之初,就确立了在沈阳建成一家具有先进管理水平、一流服务质量的现代化的大型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的目标。严格遵循国际公认的律师执业标准和准则,恪守客户利益至上的服务宗旨,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以实现委托人合法权益的最大化为目标,为中外客户提供以专业化的法律服务?专业、前瞻、执着、共赢"是辽宁卓政律师事务所的立所之本,以精湛、高效、忠实、周全的高标准服务,维护客户合法权益,是辽宁律师事务所的服务宗旨。一直以来,辽宁律师事务所坚定目标、秉承宗旨,诚恳踏实、开拓进取、精益求精,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许和信赖,在社会各界享有盛誉。以专业的知识、前瞻的目光、执着的态度,达到共赢的目的,是卓政矢志不渝的追求;坚持卓越,勇于超越,本着诚信、专业、务实的态度,做最全面的矿业法律服务,是卓政前行的目标!
管理机制
辽宁卓政律师事务所为确保法律服务质量,专门成立了"业务审核委员会",对重大、疑难案件进行集体研讨、论证、审查。一贯重视律师制度的诚信建设,制定和完善了关于律师执业的多项制度,制定了客户手册,建立了律师过错赔偿责任制度。为维护客户利益,山东齐鲁律师事务所还向中国财产保险公司投保了律师执业保险。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辽宁卓政律师事务所期望与广大客户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业绩
辽宁卓政律师事务所在诉讼、仲裁代理、非诉讼业务方面有着极其突出的成绩。自2010年10月成立起至今,凭借优质服务和良好信誉,在短时间内便赢得了较稳定的客户群,目前签订常年法律顾问合同的客户有10余家,曾经或目前仍在提供常年法律服务的客户有:辽宁奥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京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赐福餐饮有限公司、辽宁万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紫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代理的各类民事、刑事、经济、行政案件的诉讼和仲裁的案件已达到近千件。特别是今年,业务量较去年增长了一倍。
回馈社会
辽宁卓政律师事务所在积极拓展业务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服务民众,经常利用休息日和节假日,组织律师走进社区街道,免费为人民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深受广大市民的好评。同时,辽宁卓政律师事务所还常年资助贫困大学生,为贫困大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献上自己的爱心,沈阳师范大学马列主义学院的王斌同学,便是辽宁卓政律师事务所才能资助的对象。随着业务的拓展和事务所的不断壮大,事务所将进一步扩大回馈社会的力度,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