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正元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正元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雷雨波

成立时间:1999-09-13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团结路146号新世纪大厦601室

电       话:22504759

事务所简介

   辽宁正元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9年9月,系辽宁省司法厅直属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本所现有执业律师、律师助理30余名,均为法学本科学历,平均年龄35岁,是一个以中青年律师为主体的律师事务所。
辽宁正元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不断拓展法律服务领域,现业务涉及刑事、民事、经济、房地产、知识产权、行政诉讼、涉外贸易等众多领域。特别是在公司实务、房地产、涉外贸易、知识产权等方面尤有专长。辽宁正元律师事务所现与中国银行沈阳分行、交通银行沈阳分行、兴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为其提供商品房按揭贷款全程法律服务。同时辽宁正元律师事务所还为沈阳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沈阳汇成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华新实业有限公司、沈阳金德足球俱乐部、沈阳金德铝塑管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大型国有企业和外商独资、合资企业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正元律师事务所现已成为中国商业法研究会(全国性学术团体)的成员单位,拥有全面的人才资源、智力资源和法学理论资源,可集中承办各类大型、疑难、复杂的经济纠纷案件及非诉讼案件。
辽宁正元律师事务所的宗旨是:忠诚于法律、诚实守信、勇担道义,为当事人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