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知权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知权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李殿中

成立时间:1993-07-30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奉天街340号格林自由城A座402

电       话:22734846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知权律师事务所,成立于一九九三年,是经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可进行涉外法律服务的专业律师事务所。
本所从业律师6名。其中具有知识产权研究员技术职称律师两名,高级房地产业务律师一名,工程师职称律师一名。本所年轻律师均具有双学历,除了具备较踏实的理论功底外,并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建所至今,在知识产权诉讼、劳务纠纷仲裁,房地产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继承、经济合同纠纷、刑事诉讼、行政诉讼、医疗纠纷、交通肇事等诸多领域以及受聘政府职能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工作,均有突出业绩。本所还设WTO规则部,专门为企事业单位进行有关的法律服务工作。
我所全体从业人员将真诚地和委托人一道,执着地为追求社会公正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