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跃重合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跃重合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廉昊

成立时间:2017-01-05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奉天街165号1-1-506

电       话:024-31294711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跃重合律师事务所,是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于2017年正式设立注册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本所坐落于沈阳市沈河区房地产大厦旁,拥有独立产权的现代化办公环境,现共有专职律师9名,行政人员2名。人员年龄构成合理,既有从事律师行业二十余年的资深律师也有正值壮年的中青年律师,是经验与活力,创新与传统的统一组合。所有律师均接受过高等法学院校的专业教育,且大部分律师曾在各级法院、检察院系统工作经历并且有着丰富而执业经验和社会资源,专业范围涵盖社会各个领域。

作为一家年轻的律师事务所,“跃重合”,秉承“飞跃、尊重、合作”的办所理念,长期以来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最大限度的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为本所服务宗旨。在当今各大律所争相扩大经营规模、招揽律师人数的大趋势下,跃重合律师事务所始终坚持,不盲目、不盲从只做精品案件,对每一起个案均能投入100%经历,以极高度的专注度,最迅捷的反应力。根据各律师业务的特点和客户的需要,能迅速地组成一个强劲的律师团队,保障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基于我们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法律工作经验、优良的服务态度、广泛的社会支持及准确、及时的信息资源。跃重合律师事务所正稳定而迅速地持续发展,励精图治不断拓展新鲜的业务领域逐步扩大经营规模,最终目的是给予每一位客户、每一起案件提供私人定制且最为优法律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