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胤阳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胤阳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马志宇

成立时间:2017-04-17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2-3号新华天玺大厦D座1607-1609

电       话:024-81159087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胤阳律师事务所,经辽宁省司法厅核准设立的一家合伙制律师事务所。

  胤阳律师事务所崇尚并推崇胤阳精神。“胤”有传承绵长之意,“阳”有光明向上之意。“胤阳”二字寓意着胤阳人本着积极向上、勇于开拓、不断创新的精神,坚信法律与正义精神始终传承,源远流长。

  辽宁胤阳律师事务所实行“公司化运营”与“传统运营”相结合的模式,摈弃原来律师单打独斗的服务模式,目前下设知识管理部、客户管理部、案件管理部等部门。为更好地服务于客户,专门设置项目管理中心,根据客户需求及服务内容,调度各部门、协同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加高质量、高效率的法律服务,真正实现专业化分工、团队化协作。

自律所成立以来,胤阳律师事务所已为多家企业提供了优良、高效的法律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目前主要业务领域:及民商事诉讼与非诉讼、税务、股权、公司治理、劳动争议等众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