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行仁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行仁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赵磊

成立时间:2017-01-18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友好街10号新地中心1号楼703-704室

电       话:024-22559332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行仁律师事务所,东北地区只办理刑事业务的律师事务所。
    行仁践行“提供更好的辩护,并使人人都能从中受益”的使命,通过追求专业化、标准化、流程化的刑辩法律服务为当事人提供“有效辩护”,使当事人真正能够从专业化的刑辩法律服务中受益。
    行仁,区别于其他“传统律所”一个案件事实上只有一位律师提供法律服务的局限,通过一体化运营、流程化、标准化的法律服务,采用“1+3专案项目组”办案模式,使全所所有人都在某个环节环环相扣的为当事人提供精心设计的法律服务,把刑辩专业化推向极致。通过对会见制度的重构设计满足客户的情感需求;提供有形化、数字化、可视化的法律服务让委托人清楚明白律师工作和案件进程;模拟法庭一对一庭审指导,真正让当事人感受到温暖刑辩。
    行仁,作为东北三省刑事辩护律师事务所,把全部心思投入到每一个案件,心无旁骛,精益求精,只为不辜负当事人的委托。

执业理念

在强大的国家机器开始启动追求渺小的个人罪过时,律师成为个人可以凭借与国家机器平等博弈的力量。而律师手中的武器就是法律。行仁律师始终秉持着“提供更好的辩护,并使人人都能从中受益”的使命,坚定的维护当事人的权益,运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去开展正义之战,是当事人真正能够从专业化的刑辩法律服务中受益。

律所愿景

美好的愿望,必须有专业技能作为依托;良好的口碑,须得百战方可铸就。行仁的律师,均为国内经验丰富的刑辩专业型律师,团队多年来累积办理刑事案件近千件。追求通过专业化、标准化、流程化的刑辩法律法律服务为当事人提供“有效辩护”,是当事人真正能够从专业化的刑辩法律服务中受益。

专长领域

1.公司刑事风险防范与辩护部

2.经济犯罪刑事辩护与研究部

3.暴力犯罪刑事辩护与研究部

4.职务犯罪刑事辩护与研究部

5.毒品犯罪刑事辩护与研究部

6.涉黑犯罪刑事辩护与研究部

7.企业与企业家刑事风险防控中心

8.刑民交叉案件研究与辩护部

9.重大疑难犯罪刑事辩护与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