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希光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希光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祖鸿鑫

成立时间:2001-01-13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承德路20号

电       话:024-31972075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希光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2年1月,经过几年的发展,我律师事务所的队伍在不断壮大,现有执业律师7名,律师助理5名。执业律师及律师助理的学历均在本科以上,他们不仅具有良好的法律理论基础,而且经过几年的锻炼,在民事、刑事、行政、房地产的专业领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我所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的经营理念,除了在传统的诉讼领域取得一定的成就外,还广泛介入商业谈判、企业资信调查、企业资产重组、项目投资、律师见证等非诉讼领域,并取得一定的成就,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我所坚持从严治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对我所的执业律师及律师助理等从业人员从严要求。我所律师皆对自身高标、严要求,树立正确的执业观,尽职尽责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国家法律的正确实施。
向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是我所永远不变的执业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