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维权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维权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王明利

成立时间: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团结路54号新世纪大厦605

电       话:86-24-88538856

事务所简介

辽宁维权律师事务所简介

  辽宁维权律师事务所是1999年6月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前身是解放军总后驻东北法律顾问处。
  建所多年以来,一直秉承军队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按照"办精品所、办精品案"的办所原则,为数以百计的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团体及个人提供了高水平的法律服务,较好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在省内及国内律师届赢得了盛誉。
辽宁维权律师事务所现有专职律师十五人,不仅有富有实践经验的执业律师,还吸收了省内外知名法律专家和一批复合型高素质执业律师加盟,形成了一支思想过硬、业务精湛、作风正派的高水平的律师团队。
  着眼未来、与时俱进,2004年3月维权律师事务所正式迁址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所在的沈阳方圆大厦,成为进驻沈阳中心商务区的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律师事务所。
   律师事务所荣誉简介:十佳律师事务所、AAA诚信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