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文化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文化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赵永梅

成立时间:1994-06-28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17号德郡7号17-17

电       话:024-31979369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文化律师事务所简介

辽宁文化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4年6月,2001年6月转制为合伙律师所,律师实习基地。现有合伙人4名,专职律师10名和专家顾问10余人,其中有注册会计师2名、演出经纪人1名。并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等各界人士组成。根据市场需要,本所下设文化业务部、金融业务部、公司业务部、环保业务部、房地产业务部、市场拓展部和诉讼业务部。
在从事刑事、民事、行政、经济、公司事务及法律顾问、私人律师等法律业务基础上,于2004年又拓展了文化影视领域的法律服务,具有文化特色,并首开了全国律师在文化影视领域法律服务的先河,本所与国内等家单位建立了密切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本所以优质的法律服务,赢得了客户和各界的好评,具有良好的执业信誉。
本所的理念:"法律为本、诚信是金"。
本所的目标:创办具有特色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
本所的服务原则:以人为本,团队合作。用最低成本、最高效率、最佳效果来解决纠纷,最大限度地发掘资源,最佳方法来整合资源服务于客户。
本所的特色服务:文化、金融、知识产权、招、投标与融资和环境保护等法律业务。
本所的传统服务:刑事、民事、行政诉讼;仲裁;法律顾问;房地产;劳动、医疗、交通事故、保险纠纷、法律见证等。
辽宁文化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的律师事务所,是一支既有丰富服务经验又充满青春活力的专业化律师团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愿结天下有志之士,共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