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树正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树正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罗树彪

成立时间:2015-01-09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54号

电       话:024-31129986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树正律师事务所是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主要从事公司法律业务的专业法律服务机构。创始人曾长期担任国有大型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负责人,熟知中小企业成长过程中面临的普遍问题和解决之道,聚集了一批立志从事中小企业法律服务的律师和业界资深专家顾问。在担任某大型融资担保机构负责人期间,创始人组织建立了中小企业尽职调查标准体系、项目融资风险评估体系和融资评审决策机制,组织经营团队对数千余家中小微企业进行了专项融资尽职调查,累计为千余家企业提供了融资担保服务,帮助推动沈阳某胶业公司、辽宁某生物公司、沈阳某医院等企业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为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同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密切配合,设计新型融资方案,帮助企业在资本市场上融资。2014年,帮助沈阳某混凝土有限公司成功发行中小企业私募债“14金河债”,是沈阳地区第一支成功发行的中小企业私募债。本所成立伊始就秉承“专业、创新、高效”的服务理念,专注于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法律服务和战略咨询服务,特别是在公司治理、筹资融资、并购重组、挂牌上市、债权债务纠纷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天使投资、银行证券、投资基金及行政司法等方面拥有独特资源,除了能满足客户的法律需求,还可为客户战略规划和可持续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帮助撮合对接商业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我们的宗旨是:成为中小企业成长中最可信赖的伙伴。我们的价值观是:执子之手,伴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