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申胜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申胜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张锦

成立时间:1999-05-29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338号通达四楼

电       话:22921851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申胜律师事务所简介

"恪守职业道德、精湛业务能力、提供优质服务、崇尚科学管理"是本律师事务所的执业理念。
本所律师目前担任了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辽宁省交通征稽局、沈阳市政府农经办、新民市政府、美国某上市公司、DAC中国不良资产(巴巴多斯)有限公司、辽宁省高速公路实业发展总公司、辽宁通润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辽宁省交通通信发展公司、深航(沈阳)置业有限公司、沈阳明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辽宁荣信拍卖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单位的法律顾问,本所律师在为上述单位担任法律顾问期间,为客户避免和挽回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本所律师曾参加了沈阳大二环工程指挥部与香港长江集团引进数十亿元人民币资金建设大二环工程的签约谈判。同时,本所律师还参与各种商事谈判,从2000年至今先后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DAC中国不良资产(巴巴多斯)有限公司代理案件数百起,催收债权标的额逾百亿元,为客户回收资金上亿元。
本所律师在办理各种非诉讼业务中,通过丰富的法律知识,充分维护了委托人的合法权益。在办理诉讼业务中,本所律师承办的案件曾在全国多家电视台、报刊等媒体上报道、转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本所律师以精湛的业务知识、优质的法律服务,赢得了当事人的信赖及赞誉。本所连续多年被上级部门评为"先进律师事务所"及"十佳律师事务所",经沈阳市司法局核定,在沈阳市拥有近150家律师事务所中被并被评为"AAA诚信律师事务所"。
本所律师作为提供高层次法律服务的专家,在对法律服务事项及案件进行周密严谨的法律分析、逻辑论证、扎实工作和高水平服务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以下方面的法律服务:
(一)、为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担任法律顾问,提供法律咨询;
(二)、参与处理尚未形成诉讼的民事、行政争议或其他重大纠纷;
(三)、代理参加民事、行政诉讼或仲裁活动,依照事实和法律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四)、参与经济项目的谈判,提供法律意见,准备谈判所需的法律资料,协助制订谈判方案;
(五)、起草、审查有关国际贸易、房地产、货物买卖、商务代理、资源开发、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合同及审查单位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
(六)、代理各种刑事案件,为当事人提供法律帮助,为刑事案件被告人进行辩护;
(七)、代为发布有关的声明、公告、致函、出具法律意见书;
(八)、应邀举行法律知识讲座,进行法律知识培训。
本所大力培养和吸纳能力型法律人才,坚持"服务于社会,忠实于法律"的办所宗旨。用团队精神,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使本所成为与国际接轨的专业化、现代化的律师事务所。
九、 律师事务所荣誉简介:
连继几年都被评为"先进律师事务所"、"十佳律师事务所""实习基地""AAA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