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晟盟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晟盟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丁敏杰

成立时间:2009-10-29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奉天街333号 恒运商务大厦1207室

电       话:024-31060400

事务所简介

辽宁晟盟律师事务所简介

     辽宁晟盟律师事务所,是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由一批资深律师组成的规模大、实力强、信誉佳、起点高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晟盟律师秉承"晟以德法,盟聚贤达" 的宗旨,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晟盟律师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和良好的教育、工作背景。晟盟律师大都具有高、中级法学专业技术职称,不仅掌握渊博的法律知识、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更有经多年法律工作历练沉淀下来的职业经验和敏锐的法律思维,以及在纷繁复杂的法律服务领域中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相当数量的律师从业十年以上,部分律师曾长期在政法机关工作,有的曾在国内外从事法律工作或法学交流活动。这使得晟盟律师积累了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广泛的社会关系资源,强化了作为律师应具备的良好的职业能力和从业风范。晟盟律师以其专业化的服务、诚信务实的作风、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社会各界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晟盟律师业务遍及全国各地,与国内外各类企业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先后担任辽宁省总商会、沈阳市总商会、开宝庆福投资有限公司、沈阳泰丰集团,辽宁中砼混凝土销售有限公司、香港新世界发展中国有限公司、香港信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马来西亚光兴集团等多家企业、政府部门的法律顾问,起草审查中外合资、合作公司合同、章程等法律文件,涉案总标的额上百亿元,业务范围涉及香港、台湾、加拿大、韩国、西班牙、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客户遍及香港、台湾、北京、天津、深圳、重庆、广东、江苏、山东、湖北、河南、宁夏、黑龙江等省市。晟盟律师始终以维护当事人合法利益为己任,恪守职业道德,提高自身素质,以严谨务实、细致周到的精神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晟盟律师事务所位于沈阳市沈河区奉天街333号,沈阳市市政府广场东侧,恒运商务中心。晟盟所拥有500平方米的标准化会议室及现代化的律师办公室,有严格的业务及行政管理机制,有先进的计算机网络平台和通讯系统,保证了业务沟通的便捷。及时收集整理国内外法律、经济、金融、证券、商业方面的最新信息,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连续、准确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