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楷格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楷格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任华金

成立时间:2015-04-03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77-1号光达大厦c座1101

电       话:02422564169

事务所简介

辽宁楷格律师事务所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核准、由辽宁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律师事务所, 成立于2015年4月3日,由数十名专业知识扎实、办案经验丰富、 职业道德高尚、年龄结构优良的资深律师及律师助理组成,怀揣着共同的目标合力打造的全新专业法律服务机构。

辽宁楷格律师事务所位于省会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77-1号光达大厦C座1101室,办公面积200余平,面对庞大的社会法律需求,在于长安主任和众多优秀律师与律师助理的密切配合下,以服务为根基,整合良好的律师资源,打造分可独当一面,合可面面精专的专业化律师团队,为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及个人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楷格律师事务所现业务主要涵盖公司综合业务、公司收购、兼并与重组、证券与资本市场、私募股权与投资基金、国企改制与产权交易、银行与金融、税务、知识产权、房地产与建设工程、诉讼仲裁、刑事辩护、案件执行和劳动法等领域。

“楷行天下,格标为先”是辽宁楷格律师事务所的企业文化,秉承着专业服务、 集体智慧 、多元知识 、至真至诚的服务理念,在业内率先提出“法务型法律顾问”的服务概念,以创新的企业化管理制度和团队律师服务形式、系统的信息资源、规范的运营模式、专业的律师团队、务实的发展规划、量身定制专属服务方案、开阔的国际视野为依托,在短时间内发展创新,成为业内口碑企业。

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是楷格律所的经验发展方向和目标。通过一系列的摸索、研究和改革,楷格目前已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不仅规模化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而且规范化、专业化、团队化建设也取得了丰硕成果。楷格律所现已建立了先进的管理体制和专业化团队作业模式,奠定了有效控制业务质量的基础,建设了资源共享机制的路径。楷格将坚持不懈地积极探索中国律师事务所品牌化、国际化的建设和发展道路。

楷格计划立足辽宁、面向全国并积极推动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交流,深入参与法治社会建设;进一步与中高院校、企事业单位、各级政府机关、街道社区合作,加强法律人才培养、人才交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及网络技术,加强法律宣传;为各商会、行业协会及企业服务,普及法律知识,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

楷格律所是由三十余名专业知识扎实、办案经验丰富、职业道德高尚、年龄结构优良的资深律师及律师助理,怀揣着共同目标合力打造的全新专业法律服务机构,秉承着专业服务、集体智慧、多元知识、至真至诚的服务理念以创新的团队律师形式提出量身定制专属服务方案,实行办案责任制,每一个案件都会安排一名主办律师和一名协办律师及若干律师助理具体负责,会根据每个案件的不同情况,合理设计办案方案。

我们以诚实信用为原则,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向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和国家法律的正确实施,努力实现社会公平正义。践行“让每个当事人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理念。

所获奖项:2018年12月,辽宁楷格律师事务所被授予2017-2018年度“沈阳市优秀律师事务所”的称号

重要客户名单:沈阳普华恒友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辽宁宝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长春市华玺惠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沈阳金博气体压缩制造有限公司

         沈阳重矿电站设备有限公司

         沈阳兴龙电站设备有限公司

         辽宁中湘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辽宁正丰投资有限公司

         辽宁昊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辽宁鼎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居家无忧(辽宁)社区服务有限公司

同类项目业绩:沈阳普华恒友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辽宁鼎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长春市华玺惠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

         招商银行

         中国银行

         兴业银行

         浦发银行

         中国平安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