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玖聚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玖聚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宗淑梅

成立时间:2015-01-02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哈尔滨路168-2号14层1-14-13

电       话:024-22592535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玖聚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7年1月18号,位于沈阳市沈河区哈尔滨路168-2号C4楼1413室,本所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诚信执业,勤勉敬业,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为委托人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自觉维护司法公正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认真履行法律援助义务。 

 辽宁玖聚律师事务所律师均毕业于知名院校,具备良好的法学素养;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丰富的企业法律事务管理经验和广泛的社会资源,在业界享有一定的知名度。朝气蓬勃的律师团队带领律所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闯出一片天,激情、闯劲、和抱负一直是玖聚人引以为豪的精神财富。

辽宁玖聚律师事务所秉承“守德、求实、敬业、创新”原则,以现代化、专业化及团队合作精神著称,贯彻“法律公正至上”和“为当事人谋求最大法律利益”的执业理念,深受当事人好评。

辽宁玖聚律师事务所为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包括:日本爱发科真空设备(沈阳)有限公司、韩国明进精工机械零件(沈阳)有限公司、沈阳博林特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中国大地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沈阳先锋网业有限公司、沈阳大洋电气有限公司、海南金盘电气有限公司等。

本所宗旨:建设一支职业道德高尚、执业纪律严明、业务精湛、勤业敬业、诚实守信的律师队伍。不断改善知识结构,提高自身素质,强化自律管理,提高本所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向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为推动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以及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全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