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华远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华远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钱洋

成立时间:1999-06-28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85-1号1620室

电       话:024-22523269 024-31787888

事务所简介

辽宁华远律师事务所简介

辽宁华远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华远)是中国政府批准于1999年在辽宁省沈阳市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华远较早取得了从事证券法律业务、不良资产处置业务、招标投标业务、国有资产法律业务、集体科技企业产权界定、外贸企业内部职工持股改制等特殊行业提供律师服务的特许资格,是辽宁省最早面向企业从事法律服务的律师所之一。华远现已成为了一家大型综合性的中国律师事务所
华远的律师大多为原辽宁省律师事务所的骨干律师,均受过正规的法律高等教育,具有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和良好的文化修养。现有合伙人4名,分别拥有10年以上律师执业经历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从事审判、检察的司法经验。华远拥有10余名专、兼职律师。另外,华远非常重视律师的继续教育和业务能力的培养,有多人到北京以及欧、美国家培训,作为访问学者进行过业务交流。
华远律师主要从事商事法律事务的研究和实务操作,擅长办理公司重组、并购、改制事务,先后担任辽宁省内近百家大型企业的长年法律顾问。擅长办理民事、经济案件,解决合同纠纷,在清收债权方面积累了相关经验。
特别近几年来,华远律师先后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大连办事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沈阳办事处、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沈阳办事处、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沈阳办事处、中国银行沈阳分行、工商银行沈阳分行、农业银行沈阳分行之间进行了较多的合作,处理了多起不良资产处置案件,并已取得显著成效。华远律师的业务涉及到不良资产收购、转让、律师尽职调查、代理诉讼、保全、执行、委托拍卖、债权出售等几乎所有不良资产处置的业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华远设立在中国著名辽宁省沈阳市北站路,它位于沈阳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办公环境高雅。华远除拥有由一流律师组成的律师团队外,亦拥有先进的办公设备及设施,全球客户更可以通过INTERNET网络访问和联络华远。华远在与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的多家律师事务所的合作联盟,组成了一个幅员广阔的服务网络,这为华远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保障。
华远人才济济的专业律师团队、良好的公共关系和雄厚的财政基础以及丰富的职业经验,充分地保障华远实现对客户的全部承诺。客户可以将自己的法律事务放心地托付给华远。
华远的职责是依法保护客户的一切权益;华远的宗旨是客户利益高于一切;华远的义务是勤勉尽责;华远的特色是综合性基础上的专业分工华远的信念是创新进取,永远追求超一流的执业水准。
华远的服务以质量为生命,将客户利益贯穿于高质量服务之中。华远以健康的机体把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体系奉献给客户,使客户始终身处完整、高效、高标、高质服务之中。多次获得省司法机关的表彰,这不仅仅说明华远的客户得到了高质量服务,而且这也是未来客户能够得到满意服务的最可信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