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恒生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恒生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肇畅

成立时间:1998-12-30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哈尔滨路168-2号金融中心C4座7楼

电       话:024-23166899

事务所简介

  辽宁恒生律师事务所(下简称"恒生")始成立于1998年,是经辽宁省司法厅核准成立的新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十余年来,辽宁恒生律师事务所始终以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中心,以法律至上为原则,以案件事实为依据,本着忠于客户,最大限度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的现代法律服务理念,竭诚为境内、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法律服务。
自本所开办以来,已办理各类诉讼或非诉讼法律事务近十万件,先后担任了本山传媒、沈阳荣昌集团、沈阳金马集团,东祥金店、铁岭商业银行等近200家大中型企业的法律顾问。业务领域涉及公司、金融保险、知识产权、证券、房地产、刑事诉讼、环境资源保护、商事仲裁与诉讼等多个方面,经办案件的总标的额已超过40亿元,标的过亿元的大案几十件,其中代理招商银行总行执行大连金石滩高尔夫球场的案件标的额5亿多,代理铁岭市商业银行诉沈阳大阳实业有限公司一案的标的4.2亿元,以上案件都取得胜诉并因我方的工作而执行回了资产,最大限度地维护了委托人的利益,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理论研究和律师事务优秀成果,另外还开设了法律咨询热线,为社会各界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辽宁恒生律师事务所拥有一流的法律专业人才和完备的服务管理机制,受到各界客户的广泛推崇和信赖。我所律师凭借着独特的思维、独到的见解、独有的资源、独具的素质和独创的服务为众多的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我们将以自己出色的工作成果回报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恒生所,您的合法权益能够得到最好的保障。
律师事务所荣誉简介:2006年曾获得沈河区先进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