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华君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华君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包丽敏

成立时间:2005-08-29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北京街银河国际A座21楼

电       话:024-31061666

事务所简介

辽宁华君律师事务所简介

辽宁华君律师事务所于一九九三年在营口市成立,是为国办律师事务所,二零零一年顺应中国法治建设的需要改制为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改制后,华君律师有了更为自由、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华君人本着"信心源自专业,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为客户量身定制优质的法律服务。
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经济类案件数量逐年加大,涉案标的额不断攀升,涉案当事人结构逐渐复杂化,律师单人承办案件越来越不能满足更高层次客户的需要,合伙式管理模式对于华君来说已不能与其发展速度相协调,在考虑自身规模、人员等方面因素后,二零零四年,华君人将目标瞄准更为广阔的法律市场,将律师事务所迁至沈阳,在营口设立分所,并于二零零五年成功的合并了辽宁华翰律师事务所。合并后,华君开始采用公司式的管理模式,实行集体协作,这不仅弥补了律师原有的单独承办案件的不足,,而且大大的降低了诉讼风险,提高了华君的法律服务质量,与此同时华君人本着不断创新的精神,将人本文化体现到律师事务所的社会形象和法律服务中,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品牌文化,成为一支有凝聚力的专业化作战团队。
进入二十一世纪商务世界以过去未曾有过的全球性规模展现在华君眼前,情报瞬间驱动着世界,商务也一刻不停地连续运转。在这个以"中国""IT(情报技术)""生物工艺学"及"知识产权"为主体的信息时代,为企业提供制胜的最佳解决方式的法律事务所为数较少,而华君则是其中之一。为客户量身定制优质的法律服务一直是华君人所坚持的服务理念。华君人并不仅仅满足于一场诉争的胜利与否,更注重的是客户自身实质的合法利益是否能够得到满足,在接受委托后,充分的利用互联网的优质信息资源以及法律赋予律师的各项调查权利,根据客户所委托事项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查、取证并制定出包括法理分析、胜诉概率、诉讼成本预计,资产调查、执行变现等在内的整套法律服务方案。最大限度的降低客户的诉累,虽胜犹败的事情是不会在华君发生的。二零零五年,华君设立了自己的网站,不仅很好的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更为重要的是实现了办公网络化,更加方便了华君与客户、与社会的沟通。
在华君人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和客户的肯定,华君所先后两次被辽宁省司法厅、律师协会授予"AAA级诚信律师事务所"称号。
华君人严谨但并不刻板,我们热爱生活,追求优质的生活质量,就像我们热爱律师工作,并为之不懈努力奋斗一样。秉承着"大人不华,君子务实"的华君精神,华君团队一定会再一次创造更为绚丽的篇章。
律师事务所荣誉简介:
2005年 辽宁省司法局 3A诚信律师事务所
2006年 沈河区司法局 先进律师事务所
2008年 沈河区司法局 十佳律师事务所
2009年 沈河区司法局 先进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