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共襄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共襄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李树阳

成立时间:2011-05-01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90号1-15-4

电       话:024-31350580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一、共襄律师的基本情况

辽宁共襄律师事务所是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一家综合性的法律服务机构,现有合伙人五名,专业律师律师六名,实习律师一名,法律助理二名,法律秘书一名,均自国内重点大学法律专业毕业,具有硕士学位的工作人员6人。其中5名合伙人均有8年以上执业经历,具有丰富的诉讼和非诉经验。

辽宁共襄律师事务所是由资深律师组成的实力强、信誉佳、起点高、专业化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秉承创始合伙人专业化团队服务的理念,共襄律师事务所凝聚了团队的智慧、团队的资源、团队的协作,以共襄、互助、共赢的精神,勤勉敬业的作风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法律服务。共襄律师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和良好的教育、工作背景,不仅掌握渊博的法律知识,具有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更有经多年法律工作历练沉淀下来的职业经验和敏锐的法律思维,以及在纷繁复杂的法律服务领域中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

律所的从业人员均具有丰富的诉讼和非诉讼经验,律所拥有一流的办公硬件设施。共襄律师事务所在金融法律服务、欠款清收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具备为银行等金融单位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的能力。共襄律师事务所活跃于辽沈地区的企业界、司法界、仲裁及相关领域,与司法、仲裁机关、行政机关以及工商界、学术界和新闻媒体等部门、组织建立并保持着长期稳定、密切友好关系。 

团队精神是辽宁共襄的文化精髓。团队内部具有完善的能够约束团队成员的规章制度,以及规范的管理组织机构,团队成员具有高度的稳定性,团队成员彼此信任有着共同的理念和共同的发展目标共。襄律师向广大客户提供法律服务,依托着经验丰富的律师的团队意见。为了向客户提供精专的法律服务,共襄律师注重于专门设计适合客户自身业务特点及满足客户具体要求的服务方案。这种独特的文化使辽宁共襄能够充分适应客户的多样化服务要求。 

辽宁共襄关注客户在商务交流中的需要,并与国内许多知名的律师事务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提供综合性的商事法律服务是辽宁共襄服务的重心之一。辽宁共襄擅长项目投融资法律服务;银行、保险法律服务;房地产法律服务;公司、证券、企业改制、资产重组法律服务;诉讼与仲裁法律服务;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劳动人事法律服务。

二、法律服务介绍

1,项目投融资法律服务

近年来,境内外项目投、融资的法律业务系辽宁共襄擅长的专业服务之一。有能力为投、融资活动提供专项法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可行性法律论证、设计投、融资模式、制定投、融资结构的各类协议合同、投、融资项目操作流程管理、专业的法律尽职调查、设计退出模式及路径等。辽宁共襄更卓越于帮助国内外客户预见、理解和应对国家颁布的法律法规、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及其他政策行为,提供给客户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投资咨询指导意见和建议。

2,银行和保险法律服务

辽宁共襄具有为国内外金融机构提供银行及不良资产方面广泛的法律服务的机会和经验。如今,辽宁共襄服务的客户包括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公司、其他金融机构,业务范围涉及商业借贷、设备融资、项目融资贷款。

共襄律师深谙保险领域的各项法律规范。在保险领域积累的实践经验使辽宁共襄在解决保险专业方面众多复杂的问题时,能够全力满足客户的需求。

3,房地产法律服务

房地产和基建法律业务是我国特定历史时期建设工程领域的重点,它涉及千家万户甚至是金融秩序,因此,国家在这方面不断调整政策导向,非专业人士难以搞清此间复杂的法律关系,更难以提出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辽宁共襄的律师团队多年来为十几家知名的房地产公司提供法律顾问服务,熟谙房地产建设中的融资、设计、拆迁、施工、销售、物业、税务等各个环节的法律事务,共襄律师耐心、踏实的工作为客户的房地产事业起到了保驾护航、防范风险的重要作用。

4,公司、证券、企业改制、资产重组法律服务

辽宁共襄的上市业务包括募集设立、发起设立、定向募集公司增发的业务,辽宁共襄的公司业务领域还包括上市公司并购、资产重组、基金公司设立、证券公司设立或增资扩股、信托产品设计以及管理层收购等,特别是在上市公司并购及资产重组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辽宁共襄与众多上市公司、境内外证券承销机构及其他中介服务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共襄证券律师愿以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勤勉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有效的法律服务。

5,诉讼与仲裁法律服务

辽宁共襄的诉讼与仲裁业务业绩突出。自成立以来,辽宁共襄所代理的诉讼案件广泛涉及各个行为领域。辽宁共襄代表客户的诉讼涉及合同法、银行法、投资法、保险/再保险法、国际贸易法、公司法、破产法、证券法、知识产权法、信息技术法、房地产法、产品责任法、侵权法、行政法、刑法等法律领域。共襄律师不仅完成了令人骄傲的诉讼业绩,同时也因此建立起了紧密的客户网络。

6,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辽宁共襄可以向客户提供涉及知识产权的全部法律服务,包括:专利、商标、版权、工业设计、网络权益及商业秘密等方面,尤其是在处理复杂的专利、商标诉讼案件方面拥有精湛的专业技能。辽宁共襄知识产权律师与公司法、外商投资、国际贸易和公共政策领域的专业律师紧密合作,为国内外知识产权集中行业的企业提供多方面的服务。

7,劳动人事法律服务

随着市场经济在中国的运转及外商投资的持续增长,中国雇主与雇员的关系在过去10年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近几年来,国内及国外雇主面临越来越多的有关薪酬,不公平的开除和不正当竞争等事由的起诉。共襄一直致力于为雇主提供涉及劳动争议案件的各方面建议与咨询服务,并代企事业理雇主参加劳动仲裁及诉讼活动(包括劳动者单独及集体诉讼),力争降低企事业单位的用工风险。

辽宁共襄愿为每个投资人控制风险、减少风险、化解风险。

您的切实需要,辽宁共襄的专业服务,最后是您无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