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古京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古京律师事务所简介

负  责  人:刘海亮

成立时间:2004-04-28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承德路8号15门

电       话:024-24853603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古京律师事务所简介

  古京律师主要从事各类行政、刑事、民事(医疗、交通、婚姻、经济、合同、房地产)等各类案件代理;仲裁、诉讼、非诉讼和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公司和个人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律师事务所荣誉简介:辽宁古京律师事务所拥有一批知名的法律专家、资深的执业律师,是一家规模大、实力强、技术硬、业务精、管理规范化的律师事务所;古京律师是由一批崇尚法律、精通法理事务的高层次、专业型、团队化的律师队伍组成,具有办理各类疑难和重大案件的丰富实践经验。古京律师秉承"依法维权、仗义执言"的服务宗旨,在多年的司法执业实践经验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在各类案件代理中得到了好评。同时古京律师也率先在全国建立了首家行业品牌服务的战略决策,以品牌战略引领市场的服务方针,在律师界创立了非凡的成绩,赢得了社会至高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