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奉天诚信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奉天诚信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赵文安

成立时间:2002-11-18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三经街20号(嘉隆大厦)1506室

电       话:沈阳市和平区南三经街20号(嘉隆大厦)1506室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奉天诚信律师事务所是由资深律师赵文安牵头,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七人,其中高级律师两人、执业十年以上四人,同时有年轻律师以及律师助理的后备力量;可以说是老中青完美结合,合作办案,各自发挥其特长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本所拥有先进齐全的办公设备;配备了专业门类齐全的图书资料及法律法规查询数据库;建立了先进、齐全、严格的律师办案管理制度。本所律师多人次被沈阳市司法局、沈阳市律师协会授予先进会员、授予从业清廉先进个人、沈阳市最佳律师称号、沈阳市文明律师称号、沈阳市优秀律师称号、诚信律师标兵等称号。本所全面开展了刑事辩护、民商事、行政诉讼、非诉讼和法律顾问业务等《律师法》许可的业务。办理了大量在国内、省内外和本市内有重大影响的刑事辩护、房地产、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纠纷等各类案件;极大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律师事务所荣誉简介:曾被沈阳市司法局在沈阳市合伙律师所规范建设年中被评为先进律师事务所、沈河区司法局授予AAA诚信律师事务所、2008年度十佳律师事务所称号、服务管理年活动中被评为先进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