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法昌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法昌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郭庆涛

成立时间:2017-12-12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90号摩根凯利大厦A座14层13号

电       话:024-81722880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法昌律师事务所位于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90号摩根凯利大厦A座14层13号,办公面积百余平方米,采用现代化的办公格局,办公环境优雅。辽宁法昌律师事务所是一支由六位律师组成的专业团队,聚集了一批高素质的律师人才。该所六名执业律师均为法律专业科班出身,律师业务精湛,法律知识夯实,且均为80后青年骨干律师,形成了一支团结向上,斗志昂扬的青年律师队伍。辽宁法昌律师事务所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律师事务所在加大交通工具、网络、办公条件等硬件设施投入的同时,还制定了完整的管理制度。 

辽宁法昌律师事务所以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为原则,把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作为业务的主攻方向,把扶助中小企业发展作为业务的侧重点,把为个人委托人做好法律服务作为业务基础。辽宁法昌律师事务所将继续不断努力,不断壮大我们的精英队伍,不断完善管理,全力打造品牌律师事务所的形象,为社会各界做好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