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众志城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众志城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晏承来

成立时间:2010-06-16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县辽中镇北街

电       话:13998346010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众志城律师事务所前身为辽中县法律顾问处。始建于一九八一年三月,时为全民事业单位。定编三人,有执业律师二人,后改名为辽中县律师事务所。二000年转制为合伙律师事务所,现有合伙律师三人,聘用律师一人,其他辅助人员十二人。辽宁众志城律师事务所虽然只有执业律师四人,执业地又在沈阳市的郊县县城,但他已走过了二十三年的风雨路程,执业律师已跨越两代人,如今他已走向成熟。他从成立伊始只办刑事辩护、民事代理到现在已全面开展了律师服务的各项业务。涉案诉讼已遍布全国各地,大江南北,历经从基层法院到最高人民法院。截止现在全所律师已承办各类案件达万余件,同时担负着县政府等数十家法律顾问。及时有效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了社会主义法制的正确实施。
全所律师团结一心,勤奋上进,恪守律师职业道德,遵守律师纪律,做到了执业清兼,得到了人民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