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正直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正直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曹英魁

成立时间:1980-06-25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375号

电       话:81091866

事务所简介

辽宁正直律师事务所始创于一九八0年,是经辽宁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位于沈阳市政治、文化中心的市府广场东侧,办公面积300多平方米。 本所现有执业律师二十五名,律师助理六名,汇集了全国各大知名院校培养的专业人才。具有法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执业律师占一半。骨干律师曾在英、美等国家接受法律教育及研修 ,对各国的法律制度及商业贯例有较全面的了解。面对复杂的各类法律事务,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和务实的办案技巧,为客户提供及具有实际价值的法律建议和最佳商业方案,并通过参与重大项目的谈判,减少和避免了各类纠纷的发生,为客户赢得了最大的利益。事务所曾办理的数万件诉讼、仲裁案件,通过成功的辩护和代理,有效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 具有较高的社会关注度。
正直律师事务所是辽沈地区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法律服务机构,所内设有刑事辩护案件部、知识产权案件部,民事经济诉讼案件部、房地产部、涉外案件部等专业。电脑等硬件设施齐全,所容整洁、规范严整。 本所执业律师人员素质较高、业务能力较强,
本所多年来在刑事辩护方面业务突出,在省内享有较高声誉。在为公司、政府机关的法律服务中先后为和平区人民政府、沈阳棋盘山国际风景旅游区管委会、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沈阳分公司、沈阳嘉阳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冠盛陶瓷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大企业担当法律顾问,取得良好的信誉。 本所团队精神极强,拥有一支较高水平的蓝球队,并积极开展足球、健美操等活动,对外交流活跃,是一支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队伍。
本所以"正天下难正之人、直人间难直之事"为宗旨,愿与社会各界广交朋友,谒成为客户服务。
律师事务所荣誉简介:一九九九年、二00一年二次获得市级文明律师事务所称号,2004年沈阳市地方税务局授予本所诚信纳税户。本所还有多名执业业律师于近几年获得市级、省级文明律师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