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仲领达威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仲领达威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王飞

成立时间:2018-04-18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诚大大厦G座2708、2709室

电       话:31256312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仲领达威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8年4月,位于沈阳市商业繁华的三好街诚大大厦G座27层,办公面积300余平方米,办公环境优越,办公设备先进,人员齐备。现有执业律师6名、实习律师2名、行政人员2名。部分执业律师具有法学硕士学历,也包括拥有多年法院工作经验的律师、辽宁省优秀律师和沈阳市优秀律师。

在服务客户方面,为给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的法律服务,仲领达威从成立之初就本着开放与包容的姿态,同各高校、媒体和专业机构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关系,其中合作的媒体包括“第一时间”、“新北方”、“生活导报”、“都市新闻眼”等省内具有相当影响力的新闻媒体。除本所律师外,我们与公司治理、证券、税收、投融资、建设工程、医疗、自动化等领域的专家均保持着密切的业务合作关系。

目前,仲领达威服务的客户包括南方航空、绿地集团、盛京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在内的上百家企业。在2019年6月和平区法律顾问的竞选中,本所所在律师团队以94.25分的绝对优势,被选聘为和平区直属单位的法律顾问,在数十家律师事务所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客户对我们的认可,这些直属单位法律顾问客户包括:和平区房产局、司法局、审计局、城市管理局、城市建设局、城市建设事务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文旅和广电局、文旅体事业发展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民防空办公室、信息中心、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心、城市建设综合行政执法中心、市场监管事务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社会事务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工会、团委、妇联、残联、文联、国资局。

正因为刚刚起步,所以我们更明白专业与创新的意义,更看重法律服务的品质和客户的评价。为此,我们建立了案件办理标准化、流程化、知识云端共享化的现代办公制度,保证律师之间,律师与客户、与专家合作伙伴之间信息及时共享,使案件办理更加高效,案件结果更符合客户的预期。

仲领达威秉承“专业、高效、尊重、合作”的价值观、“用法律让委托人的利益最大化、损失最小化”的使命、“成为一家很有分量的律师事务所”的愿景,为客户持续提供专业和优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