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易简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易简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韩明旭

成立时间:2008-11-30

地       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明波路2-17号5门

电       话:88026970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易简律师事务所

  辽宁易简律师事务所成立于二零零八年,是由具有多年从业经历和丰富的司法实践经验,并具有法学专业高学历的中青年律师组成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本所合伙人均来自中国东北地区一流知名律师事务所,在本所成立之前,全部合伙人作为大型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均已从业多年。自创立以来,易简律师事务所秉承"易则易之,简则简从"的宗旨,严格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坚持以建立国内一流的律师事务所为目标,以在中国发展高水准的律师业为己任,继承并发展了大型律师事务所的先进办所理念,并以其高起点、高标准的服务模式与优秀的服务成果,在短时间内赢得了沈阳本地及周边地区高端客户的充分认可。易简律师事务所在沈阳地区拥有突出的人力资源和智力资源优势,完全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本所的主要业务涉及金融、保险法律服务,房地产法律服务,公司法务、企业改制、资产重组、清算法律服务,金融不良资产尽职调查、企业并购尽职调查、企业投融资项目尽职调查、企业股权或资产转让尽职调查以及刑事诉讼法律服务等。

  荣誉简介:2011年辽宁易简律师事务所被沈阳市司法局评为沈阳市AAA级诚信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