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万嘉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万嘉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任少滨

成立时间:1993-12-23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286号华润大厦1503

电       话:024-31293333 024-23259591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万嘉律师事务所简介

万嘉律师事务所是充满激情和活力、充满团队精神的集体。我所现有注册律师数24人,老、中、青年律师优化组合,是一支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律师队伍。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下,万嘉律师事务所已发展成为下设四个专业法律事务部--刑事部、民商部、金融部和房地产部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为客户提供多方位的、专业性的、优质化的法律服务。
万嘉律师事务所成立至今,全所律师谨记所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动,积极履行法律援助义务。为社会主义法治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光和热;致力于社会福利事业。秉承法律为先、诚信为本的理念,以心系社会、服务群众为宗旨,始终谨记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始终把维护公平正义、扶危救困、热心公益作为己任,始终坚持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兢兢业业的执业宗旨,凭借专业优势在法治社会建设和法治理念的推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律师事务所荣誉简介:万嘉律师事务所是于 1993年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十八年来,凭借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肯定及社会各界的充分信赖,荣获市"AAA级律师事务所"、"律师实习基地"、"工商联法律服务中心"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