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同文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同文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卢建

成立时间:1998-12-20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433号20-2

电       话:024-22960448

事务所简介

辽宁同文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8年,在十年的法律服务中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

辽宁同文律师事务所可向国内外客户提供多种形式的法律服务,包括依照中国法律和国际惯例,提供法律咨询或出具有关对中国法律的理解和适用的意见书,参与各类项目的谈判,拟定相应的法律文件,担任常年法律顾问,提供投资、融资、知识产权、股票发行、公司并购、企业重组等方面的专项代理业务;尤其擅长在各个不同专业领域代理和协助国内外客户处理商事纠纷,进行相关的诉讼、仲裁, 向客户提供及时、准确、中肯的法律分析和最佳方案。
    辽宁同文律师事务所以高素质法律人才为事业基础,已打造出一支敬业、团结、精干的律师队伍。二十余名执业律师具备丰富的法律知识、工作经验,其中法学教授、法学研究人员以及有证券法律业务资格和资产评估师资格的律师多人;同文律师事务所建立了严格的在职培训制度、疑难案件讨论制度、错案追究制度、责任赔偿制度等;各类专业人才的良好组合,各法律专业律师的合理配置,具有丰富执业经验和广博专业能力的资深律师与充满活力的青年律师的有机结合,组成了辽宁同文律师事务所高质、高效服务的运作整体,为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法律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辽宁同文律师事务所始终以"客户第一"为宗旨,以"求真、务实、优质、高效"为办案目标,以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为己任,教育律师恪守职业道德,提高自身素质,以严肃认真、周到热情的负责精神赢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信赖。
    辽宁同文律师事务所在沈阳市和平区南三经街2号金豪大厦三单元18楼。购置了高档办公楼,有严格的业务及行政管理机制,有先进的电脑系统、通讯系统,保证了业务沟通的便捷。及时收集整理国内外法律、经济、金融、证券、商业方面的最新信息,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连续、准确的服务。
    辽宁同文律师事务所内设公司证券部、企业法律事务部、金融保险部、房地产部、知识产权局、贸易投资部、民事行政部、刑事部等多个法律事务部,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法律服务;同时还设立了法律事务调查部,为律师诉讼、执行债务人财产、保证委托人实现合法权益提供强有力的证据支持;另外还设立了行政管理部、财务部、事业发展部,负责日常管理和对外联络。
经验与业绩
    辽宁同文律师事务所是目前大型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在开展业务过程中与国家立法、金融监管部门和国家司法机关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保证了在处理重大法律问题时能够及时、 准确、全面的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和沟通,获得指导和支持,这是辽宁同文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的优势条件。
    辽宁同文律师事务所律师法律知识渊博、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有能力解决各种重大、复杂、疑难、前瞻性的法律问题;经常参与省、市大型基础项目建设及重大的境内外公司重组、兼并、收购、股票发行上市等业务及项目论证,积累了丰富的法律业务经验,尤其擅长处理有关金融、企业合同、国内外投融资及买卖合同、房地产、土地、建筑法律业务中的一些棘手问题。
    辽宁同文律师事务所律师担任中国银行沈阳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沈阳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沈阳分行、广东发展银行沈阳分行等多家金融机构、深圳润通沈阳投资有限公司、沈阳民营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沈阳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世界沈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沈阳南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沈阳文新物业有限公司、沈阳迎龙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沈阳泰丰集团、沈阳市顺河房屋拆迁有限公司、沈阳市、区两级人民政府等单位的法律顾问。
    辽宁同文律师事务所律师在传统的诉讼、仲裁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与良好的信誉,在各级法院、各类仲裁机构均有大量的成功案例,为委托人挽回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同时,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每年承办若干法律援助案件,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辽宁同文律师事务所律师勤勉尽责、锐意进取、谨慎敬业、熟知法律,着力于发扬和运用在中国现有的法律环境下灵活解决法律问题的技巧和方法,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经过全所律师共同努力,成功地为委托人提供了大量的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推动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在国内和国际上享有较高的声望和良好的信誉。
    辽宁同文律师事务所在开展业务的同时还专注业务能力提升及研究,并发表论文,获得奖励。《中英两国证据制度若干问题之比较研究》《律师开展刑事辩护业务的现状与思考》《论行政案件的审理对象》《关于拆迁安置协议的几个法律问题研讨》。相关著作《经济法》《民事案件诉讼指南》
律师事务所荣誉简介:
2004年被辽宁省司法厅授予"律师实习基地";
2005年被沈阳市司法局评为AAA诚信律师事务所;
2006年被沈阳市司法局评为"沈阳市十佳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