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拓方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拓方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王威

成立时间:2017-01-12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2-4号沈阳天玺国际公寓2302、2303

电       话:024-22525577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拓方律师事务所简称拓方律师事务所,是合伙人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经省司法厅批准同意,在沈阳发起设立的独立执业的律师事务所,由资深律师和优秀青年律师组成了强大的专业律师团队,业务范围以沈阳为中心,辐射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律所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超值的法律服务。

律师事务所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执业律师团队,部分律师拥有政府部门及司法机关工作的经历,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律所始终以勤勉审慎、创新求实、追求卓越、统合高效为座右铭,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将追求完美、打造精品作为永恒的追求。多年来,律所各合伙人本着诚信敬业的执业准则,凭借着精湛的法律专业素质,凭借着对各阶层人士不同需求的谙熟,以其超乎预期的服务质量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获得了良好的声誉。

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法律服务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目标,我们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关注的焦点,以顾客满意为工作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全国各地资源、各专业部门和全体律师的资源,不仅为客户解决法律问题,还为客户提供商业机会、促进客户合作,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综合性的法律服务。

杰出的业务能力体现在全方位的法律服务上,律所在发展中秉承着“诚信、洞察、沟通、解决”的执业理念,坚持在每一次合作中“为客户赢得最大利益,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在这一执业理念下,律所通过最优化的管理和配置,逐步形成了由专业律师人才、专业市场人才、专业管理人才组成的不同人才队伍,使各类人才得以发挥最大的效能,保障了提供法律服务的专业性。同时也保障了律师事务所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

律师事务所为了能让这些优秀的团队以及律师发挥出最大的优势,律所建立了一套严格、规范的业务工作流程和质量控制体系,严格地审视所承接的每一个案件和项目,从利益冲突审查、团队协同、疑难案件分析与决策、财务管理、质量跟踪反馈,到案件结案后的总结、学习,均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标准执行,确保每个细节都符合高水准、高质量的要求。

系统化的管理制度、行之有效的办案质量管理监控制度、优秀的律师团队、良好的知识结构、丰富的执业经验、高度的责任心,使拓方律师事务所有信心、有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规模化、专业化、多元化、深层次的专业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