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松岩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松岩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刘岩

成立时间:2016-04-07

地       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373号

电       话:13390138530

律师名录:执业律师人数:

事务所简介

辽宁松岩律师事务所创办之初,就确立了在国内建成一家具有先进管理水平、一流服务质量的现代化的大型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的目标。以精湛、高效、忠实、周全的高标准服务,维护客户合法权益,是辽宁松岩律师事务所的服务宗旨。一直以来,辽宁松岩律师事务所坚定目标、秉承宗旨,诚恳踏实、开拓进取、精益求精,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许和信赖,在社会各界享有盛誉。

辽宁松岩律师事务所非常注重律师队伍建设,汇聚了一批具有从业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并拥有一批较高素质的法律辅助人员。多名律师曾任职于本市相关政府部门和各司法机关。辽宁松岩律师事务所的全体员工以良好的职业操守、以勤勉尽责的工作服务于社会。

辽宁松岩所律师在各自的法律专业领域中享有卓越声誉。辽宁松岩所建立了由法学界、司法界和经济界的专家组成的顾问团,为解决各类专业及法律疑难问题提供智力支持,以确保广大客户的利益。

辽宁松岩律师事务所在诉讼、仲裁代理、非诉讼业务方面有着极其突出的成绩。成立起至今,担任多家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所代理的各类民事、刑事、经济、行政案件的诉讼和仲裁的案件。

辽宁松岩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有丰富的诉讼代理经验和良好的敬业精神,并取得了杰出的成绩。

辽宁松岩律师事务所不仅在传统诉讼业务上保持同行业先进水平,而且在非诉讼领域也取得了卓越成绩。

辽宁松岩所建立和培训了一支业务精干、素质优良的行政服务团队,提供及时到位的后勤服务,为律师高效办理各项业务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辽宁松岩律师事务所与辽宁省内各大商业银行和资产公司均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于银行的内部运作,及不良资产的清收有较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