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事务所

辽宁联胜律师事务所

名       称:辽宁联胜律师事务所

负  责  人:金威

成立时间:1989-03-26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十三纬路39号格林SOHO A座2004室

电       话:

事务所简介

    辽宁联胜律师事务所简介

    辽宁联胜律师事务所是一九八九年初成立的沈阳市最早的合作制律师事务所(原沈阳市第二合作律师事务所)。现该所已转制为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是由懂企业管理、懂技术、精通法律知识从事多年律师业务的具有丰富律师工作经验的中青年律师组织。
    本所有三位合伙人和一些律师助理及辅助工作人员。三位合伙人在一九八五年组建律师事务所之前曾经在大型国营企业从事企业管理及法律顾问工作,因此对企业的管理、技术、财务工作非常娴熟。并取得技术职称。在一九八八年全国首次律师资格考试中均取得律师资格证书并辞去公职从事专职律师工作。本所成立十四年来先后为政府机关、国有大型企业、事业单位、大专院校、中外合资企业、集团公司、民营企业担任过法律顾问,在担任法律顾问过程中充分发挥本所律师懂企业管理、懂技术的特长,把法律知识同企业管理能有机的结合起来,多次为企业提出非常有价值的法律意见书,为企、事业单位领导决策起到很重要作用。本所律师在办理特别复杂的经济纠纷案件最大特点是进入案情特别快,问题关键抓的准,最大限度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本所律师与顾问单位建立了良好的、长久的合作关系。
    近年来,随着公民法律意识的提高,行政案件逐年增加,本所担任政府机关、行政机关法律顾问工作,直接参与行政处罚工作及行政诉讼工作,积累了丰富的行政执法及行政诉讼案件的工作经验。为政府、行政机关及公民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本所律师在受理系统律师业务刑事、民事、行政案件的同时努力开展金融、证券、房地产及重点项目等方面的法律业务,以良好的法律素质,娴熟的业务技能,丰富的实践经验,广泛的社会知识为广大客户,为各行各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